在我看來,最好的選擇是在有償公共記錄搜索網站上進行,因為信息的質量要好得多,並且它們會隨時更新數據庫,因此您所獲得的信息將是最新的,一流的!如果您要查找諸如婚姻,法庭記錄和死亡記錄之類的信息,它們很常見,並且可以在一些免費網站上找到這些詳細信息。

但是,儘管如此,但只有當您準備為此付出很小的代價並且相信我值得所有很小的東西時,您才能獲得最好,最精確和最詳細的最新信息。

好消息是,僅透過簡單的老婆外遇調查,您很可能會發現您的伴侶完全是無辜的!這個好消息會讓您放心,並且您可以在知道自己所愛的人沒有欺騙你的情況下繼續婚姻。

這是最不正常的五個跡象…如果您的配偶…
1.開始對自己的個人衛生產生更大的興趣。
2.一直在談論一個人,或不小心用另一個名字或暱稱給您打電話。
3.突然開始購買不同氣味的洗護用品。
4.將舊衣櫃換成新衣服。
5.不會讓您接聽他們的手機甚至看不到它。

但是他們能做些什麼來阻止離婚的情況發生嗎?好可悲的事實是,如果他們的配偶首先想外遇,那麼他們就不可能為避免這種情況做很多事情,但是要事先警告。任何人都會告訴您的事後觀察會很棒,但是眾所周知,它總是為時已晚!但是,如果您可以事後考慮呢?如果可以發現伴侶正在欺騙您的跡象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