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建議您在桃園租車公司之類的租車比較網站上預訂汽車,因為在某些情況下,您可以節省多達30%,40%的最終租金,並使用節省的資金升級保險。在汽車租賃櫃檯,即使這樣您也可以省錢。按標準承保範圍劃分的汽車租賃公司部門的超額存款和定金:

•溢價:中或低超額存款和中或低存款。

•中段:中度或低度過剩及中度或低度存款。

•低成本:超額或中等超額存款以及極高或極高存款(如果您想減少這種過高的存款,幾乎會被迫在櫃檯簽約延長保險)

燃油政策 在低成本公司中產生更多衝突的要點之一是燃料政策,請仔細閱讀您的租車條款和條件,以免造成誤會。燃油政策為FULL/EMPTY(滿/空)是指將車輛加滿油箱(您不支付市場燃油費,您支付公司所說的燃油價格),以及約一千元的服務費(以及您必須返回空的,因為油箱中剩餘的燃油不會補償任何費用)。當然,這不是一個好的選擇。很明顯,汽車租賃公司可以從剩餘的汽油中受益,因為下一個用戶將再次被收取全額押金。但這在某些情況下對於旅行者來說也是一個有趣的選擇,因為在返還汽車時,避免必須找到加油站來填充油箱(當我們必須在黎明時乘飛機時這特別有用)。最好的燃油政策是FULL/FULL,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租賃公司的燃油政策,建議您仔細閱讀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