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術是使用特殊的手術設備通過抽吸去除多餘的脂肪,整形外科醫生通常進行手術。抽脂術是整容手術的一種。它可以去除多餘的脂肪,從而改善外觀並平滑不規則的身體形狀。該過程有時稱為人體輪廓。抽脂可能對下巴,脖子,臉頰,上臂,乳房,腹部,臀部,臀部,大腿,膝蓋,小腿和腳踝部位的輪廓有用。

抽脂術是一種有風險的外科手術,可能涉及痛苦的康復。抽脂可能有嚴重或罕見的致命並發症。因此,您應該仔細考慮您決定進行此手術的決定,抽脂手術的類型。腫脹吸脂術(流體注射)是最常見的吸脂術類型。它涉及在去除脂肪之前將大量的藥液注入這些區域。有時,解決方案的脂肪量可能高達要去除脂肪的三倍。液體是局部麻醉藥(利多卡因),使血管收縮的藥物(腎上腺素)和靜脈內(IV)鹽溶液的混合物。

利多卡因有助於在手術期間和之後使該區域麻木。這可能是手術所需的唯一麻醉方法。溶液中的腎上腺素有助於減少失血,瘀傷和腫脹。靜脈輸液有助於更輕鬆地去除脂肪。它與脂肪一起被吸出。這種類型的吸脂手術通常比其他類型的吸血時間更長。超濕技術類似於腫脹吸脂。所不同的是,在抽脂手術過程中不會使用過多的液體。注入的液體量等於要去除的脂肪量。此技術花費的時間更少。但是它通常需要鎮靜劑(使您昏昏欲睡的藥物)或全身麻醉(使您入睡且無痛苦的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