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比在一個講英語的國家生活和學習時沉浸於英語更好的學習方式,我們很想知道!眾所周知,英語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語言,在眾多國家之間進行選擇,您可以根據半球,天氣​​或喜歡的城市選擇理想的學習環境。想想澳大利亞,新西蘭,英國,美國,加拿大和南非等等!有用英語在線發布的朋友嗎?不要在新聞提要中掩飾它們:掃描它們共享的項目,並承諾每天探索一兩個。它們可能是新聞或雜誌上的文章,視頻,講座,博客文章,歌曲或其他任何內容:如果是英語且您感興趣的主題,它將對您有所幫助!

Multi language translator concept illustration.Vector illustration

好奇心可能殺死了貓,但它也促使語言學習者流利!學習英語時,您很快就會收集很多問題。不要坐在您的疑惑上-好奇並解決它們!如果幼兒園您正在上一門課程,請詢問您的老師(畢竟這是他們的目的)。但是,如果您是一個人學習,請不要擔心:在博客或語言網站中找到答案,詢問其他學習者,或閱讀論壇。您會很高興的!

自然發音通過選擇喜歡的英語演員或歌手來混合您的學習內容。現在,上網訪問,找到他們進行的一系列採訪–觀看!一次注意要點,然後再一次注意,花時間記下您聽到的有趣的表情和單詞。這些採訪中的語,故事,幽默和軼事一定會給您帶來很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