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坐落於京城核心位置的使館區,高雄酒店上班是兼具人文藝術與自然情懷的都市度假勝地。完美地平衡了自然與藝術二者的氣息。酒店面朝亮馬河畔俬屬花園宜人景緻,高雄酒店上班背依由世界最具影響力建築師之一的Tadao Ando所設計的啟暠藝術基金會。其中包括一間擁有京城最佳景觀之一的寶格麗套房,高雄酒店上班所有房間均由義大利奢華家具品牌Maxalto和B&B Italia等打造而成。傳承瑞吉品牌的格調與傳統,巧妙融合了創新科技和傳統美學,高雄酒店上班將憑借超越期待的下榻體驗、品牌特色的管家服務、獨具風格的餐飲選擇和匠心獨具的設計風格,提升長沙奢華酒店行業的基準,高雄酒店上班定義長沙酒店行業的新高度。憑借其獨一無二的設計創意和顛覆性的理念,酒店一經開業就重塑了奢華酒店的傳統概念,高雄酒店上班在酒店消費者之中,尤其是新世代消費者中備受追捧。如果詢問上海哪裡的派對最多,之前的答案可能是外灘邊的酒吧或餐廳,成為當下最熱門的潮流地標。將融合自然、人文,兼具歷史獨特韻味與未來主義的繁華盛景儘收眼底。為鍾愛探索的客人引領著通往地域性自然風貌和瑰麗文化的愉悅旅程。是一個集現代化和老建築於一體的度假勝地,酒店共有117間客房,套房和別墅採用現代的設計,融舒適和便利於簡約而時尚的風格中。

為夢https://www.queenphoto.com.tw/pdqueen-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