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2 種簡單的雞肉香草食譜是保持健康的重要秘訣

讓我們定義我們的目標,看看我們能否在不屈服於快餐行業低營養、素鹽酥雞高熱量和高化學含量食品菜單的情況下實現它。素火腿我們在一系列健康飲食文章中的第一篇目標是創建一個簡單、快速和健康的健康飲食菜單。素火腿以下每一種食譜都將為素鹽酥雞和您的家人恢復健康和活力掃清道路。新鮮香草食譜 1 – 香草簡易烤雞塊

工具:中號碗、烤盤或砂鍋

烤箱預熱到350度 將 4-6 塊去皮雞肉(包括去骨或去骨)放入烤盤或砂鍋中 在中等大小的碗中加入 6 湯匙初榨橄欖油 在油中加入 2 湯匙百里香、1 湯匙羅勒、1/2 茶匙胡椒粉、素鹽酥雞一瓣蒜瓣和 1 茶匙咖哩粉,素火腿輕輕攪拌 將油和香草混合物倒在烤盤中的雞塊上 將素火腿放入烤箱並煮約 20 – 30 分鐘,或者如果您使用肉類溫度計,直到雞肉內部達到 185 華氏度 在烹飪雞肉時,蒸或煮您最喜歡的蔬菜,素鹽酥雞搭配全麥米飯或沙拉食用。

工具:中號碗、烤盤或砂鍋、木勺、肉類溫度計(可選)

烤箱預熱到380度 在中等大小的碗中,素鹽酥雞加入 2 湯匙融化的黃油或人造黃油和 2 湯匙初榨橄欖油 在黃油/油混合物中加入 1 湯匙香菜、1 湯匙百里香、1 湯匙牛至、1/2 茶匙黑胡椒粉 加入大約素鹽酥雞,輕輕混合到油/草藥混合物中,素火腿直到形成光滑的糊狀物 用木勺或抹刀的背面,將素火腿塗抹在整個雞肉外面 將雞肉放入烤箱中煮約 1 小時或直到雞肉內部達到 185 度(我強烈推薦肉類溫度計。它需要所有的猜測以及檢查和重新檢查您的肉類準備工作。設置並忘記它,這就是我們在這裡所追求的。溫度計。它需要所有的猜測以及檢查和重新檢查您的肉類準備工作。設置並忘記它,這就是我們在這裡所追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