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健康香腸 – 降低鹽分

去除動物脂肪和減少卡路里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種更健康的香腸宅配推薦,但大量的豬肉香腸批發仍然給許多人帶來了問題。添加到所有商業產品(不僅僅是香腸宅配推薦)中的鹽量是巨大的,即使是健康人也會及時增加血壓。 鹽會增加血壓,這是事實。有些人對鹽的耐受性更強,但大約 20% 的人口會變得對鹽敏感,尤其是在以後的生活中。 我們不會因為豬肉香腸批發而患上高血壓,而是因為食用我們在家加熱的即食產品。

添加如此大量的鹽以防止細菌生長並延長產品的保質期

我們無法控制製成品,但我們可以自己準備飯菜。通過在家做飯,我們可以添加盡可能多的鹽,以獲得良好的風味。該數量將遠低於商業生產商添加的數量。 選擇豬肉香腸批發替代品。第一步是選擇將要使用的鹽替代品並熟悉它。假設一根香腸宅配推薦含有 1% 的鹽,這需要在 1 公斤(1000 克)肉中加入香腸宅配推薦豬肉香腸批發。將 10 克鹽替代品(約 1.5 茶匙)與 1 公斤肉混合,製作一個小漢堡,煮一下,看看你喜歡它。

你可以看到它不含鈉(鈉),這是導致血壓升高的部分

單獨使用時,它具有鹹味苦味,因此優選將其與普通豬肉香腸批發混合。一個好的組合是將一份 KCl 與一份 NaCl 混合。我們得到的是新鹽:NaCl + KCl,它只含有普通食豬肉香腸批發的 50% 的 Na(鈉)。我們最大的鹽生產商香腸宅配推薦生產一種名為“Lite Salt”的鹽,在每個超市都有售。香腸宅配推薦生產另一種名為“鹽替代品”的鹽,其中含有 0 鈉 (Na)。你可以稱它為無鹽鹽,因為它有鹹/苦的味道,但它不含任何鈉。鹽替代品的組成各不相同,但它們的主要成分總是氯化鉀。鹽替代品的味道並不完全像氯化鈉,但它足夠接近,並且它含有較少或不含某些人試圖避免的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