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隆乳的可行候選人?

成人和情緒成熟的人是隆乳的好人選。女性僅應在乳房發育完全時考慮進行此手術。隆乳適合每個人的需求。使用的技術取決於外科醫生的喜好和患者的期望結果。通常,可以使用三種切口:在摺痕下,乳暈周圍和腋窩內。一些醫生通過肚臍執行該過程。切開切口後,醫生為乳房植入物創建一個口袋。乳房植入物有不同的形狀和样式。有一個圓形的解剖形狀。

這些乳房植入物可以覆蓋有紋理或光滑的表面。

乳房植入物的尺寸也不同,因此您必須確定適合自己的尺寸。與整形外科醫生見面時,他們將讓您嘗試一些植入物。但是,如果您知道手術後的樣子,則一定要帶照片。隆乳會帶來一些危險,例如包膜攣縮,這是疤痕組織的積聚。囊膜攣縮導致乳房變硬。如果囊膜攣縮變得嚴重,則可能需要進行手術以糾正該問題。乳房植入物會破裂和收縮。

材質生理食鹽水袋果凍矽膠義乳
柔軟度較硬柔軟
傷口外觀明顯不明顯
皺褶中度輕微
滲漏中度輕微
效果晃動感大晃動感自然

當植入物破裂或放氣時,需要將其移除。

大多數婦女在破裂或放氣時都會更換植入物。乳房植入物並非旨在維持一生。平均來說,它們的壽命大約為10年,但是一些婦女報告說,她們的植入物已經使它們持續了20年以上。隆乳費用因地點和外科醫生而異。費用從$ 3,000到$ 10,000不等。健康保險不承保這項手術,但是患者可以根據需要申請融資。您可以通過搜索隆乳網站,在黃頁和在線目錄中搜索來找到整形外科醫生。在安排諮詢之前,請確定外科醫生是否已獲得美國整形外科委員會的認證。與數名外科醫生見面,討論隆乳手術。在做出決定之前,請先查看他們的參考資料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