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必玩讓學齡前兒童在操場上玩的簡單有趣的遊戲:

那麼,您可以採取什麼苗栗必玩來鼓勵學齡前兒童在學校操場上玩得開心又安全呢?您可能需要考慮為學生組織一些有趣,簡單的遊戲。

1.沙箱:如果有一件小孩子為之瘋狂的事情,那就是在沙地裡玩耍。配備了鏟子,水桶和各種其他玩具,學齡前兒童可以在操場上的沙箱中感覺像是宇宙的主人。這不僅可以讓孩子們與朋友們一起玩耍,還可以鼓勵孩子們創造性地思考,並用堆積的沙子建造摩天大樓或城堡。無論您是只是想在遊樂區的角落裡放一個小沙盒,還是要用沙子覆蓋操場的更大部分-這也是一個不錯的安全功能-這對於學齡前兒童來說是必須的。

Woman Traveler with backpack traveling taking picture self portrait with smartphone on her summer vacation. Summer Holiday Travel Destination concept.

2.堡壘:當您描繪學校操場時,可能會想起輪胎的搖擺和蹺蹺板,所有遊樂區應提供的一個功能是各種堡壘,遊戲室或類似的四壁結構。這些功能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它們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使用,完全取決於孩子的想像力。例如,帶有戲劇性的簡單的帶有屋頂的木結構可以很容易地變成中世紀的城堡,醫生的辦公室或幽靈般的洞穴。

3. 澎湖民宿:澎湖民宿加強友誼和社交能力是學齡前操場的主要功能,這就是為什麼澎湖民宿如此重要的原因。將另一個孩子推到澎湖民宿戰場上的行為不僅僅是讓孩子感覺自己在飛翔的一種方式,還有助於鼓勵團隊合作和協調。學齡前兒童還可以通過與伴侶搖擺來學習信任並依靠他們的朋友來尋找他們。對於其他遊樂場設備,例如蹺蹺板或輪胎鞦韆,也可以達到相同的遊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