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租車強制性保險費用(也稱為第三方費用或SLI)

預計每天支付12至15美元的保險費,租車具體取決於所租車輛和租車公司的品牌和型號。這是您的租賃協議的法律條件,通常不包含在信用卡中,因此不能放棄。在哥斯達黎加租車是事實。

碰撞損害豁免(CDW)

顧名思義,這不是保險,而是一項豁免,可免除承租人在支付免賠額後通常對租車造成的損壞的責任(通常從750美元至1,500美元)。一些機構要求租房者購買CDW政策。從而否定任何信用卡計劃。需額外付費,許多中介公司確實提供了零責任選項,使租車者無需為汽車的任何損壞付費。一些公司可能會向承租人施加壓力,要求他們購買零責任險。但是,它是完全可選的,除非在其租賃協議中有明確規定。

信用卡租車保險計劃可能涵蓋租賃車輛的CDW。請與您選擇的租車公司聯繫,以查找需要哪些保險證明,然後在到達之前向您的信用卡公司要求。如果您使用信用卡的CDW政策,則期望在車輛上支付更高的押金;大約在$ 1,500至$ 2000之間。較高的保證金可確保信用卡持有人有足夠的財務準備金以彌補必要的損害。重要的是要考慮到,如果使用信用卡提供的CDW承保範圍(代替汽車運營商的租金),所有損失將記入承租人的信用卡。然後,信用卡公司將向持卡人賠償損失。

更多保險

輪胎和擋風玻璃很少包含在保險單中,儘管可能會針對這些經常損壞的物品採取其他保單。車輛的內部或下方均不可覆蓋。始終閱讀精美的印刷品。花蓮租車標準程序,在簽訂花蓮租車租賃協議時,將向您的信用卡收取費用或將其置於“保留”狀態;即從收取租金直到您退還租金。通常不接受借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