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們天然水的質量持續惡化,今天的公司似乎在爭相提供最高質量的淨水器飲用水。

有許多公司採用越來越多的水淨化技術。還有趣的是,淨水器今天使用的方法和技術將得到改進,並且與明天使用的方法和技術有所不同。

您要做出的重要決定是選擇一種適合您和您的家人並符合質量要求的方法。您需要具體說明自己所尋找的東西,因為許多人會尋求次優並最終感到失望。

淨水技術應致力於-

o去除化學物質和細菌
o停止與水有關的疾病和疾病
o提供純淨的美味水
o立即提供優質的水
o保留必需的礦物質和營養物質,例如。鈣和鎂
o具有成本效益和效率

當今主要使用的不同類型的水淨化技術包括蒸餾,反滲透和碳過濾。在尋找理想的家庭解決方案時,每種方法都有其優點和缺點。

反滲透技術的普及令人恐懼

反滲透涉及查看水和污染物分子的分子大小。被迫通過半透膜的水將留下較大的分子,這應該是引起疾病的分子。

預期得到的純淨水是乾淨安全的。反滲透技術無法提供許多人相信或期望的純水類型。

農藥分子的大小是多少?

事實的真相是,許多分子(例如農藥)實際上比水分子小而不是大。因此,通過採用反滲透系統,這些不良分子將通過並繼續進入清潔飲用水中。

碳過濾是您要找的答案嗎?

研究發現碳過濾是水淨化技術中一種流行的方法。碳過濾器是清潔和淨化天然水的有效而可靠的方法。使用該系統後,許多人發現水的味道好極了,並且具有最高的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