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住宿像其他任何旅遊目的地一樣,鹿野住宿擁有許多遊客住宿地。從豪華酒店到背包帳篷,這裡有各種適合遊客的東西。鹿野住宿最受歡迎的住宿之一是Anchor’s Rest。

前往任何世界知名目的地的旅程都需要適當的計劃。您想為一切做好準備,尤其是當旅行將帶您走遍世界一半時。除了您的航班信息外,您還想確保自己的住宿和住宿選擇已解決。有些人去旅館,但如果您想更親近自然並充分體驗冒險,強烈建議您去鹿野住宿。錨安息之地就是鹿野的其中一種住宿。

親子民宿的優勢是靠近最佳的陸基觀鯨點和懸崖小徑。它位於時尚的新港和歷史悠久的舊港之間,自動為您帶來便利和魅力。有一個游泳池和一個陰涼的花園區,客人可以享用。

僅有四個單元,每個單元都設有私家花園或露台和燒烤爐。名為Seagulls的蜜月閣樓是一間享有山景和海景的套房。它配有大號床和設施齊全的連接浴室,可欣賞海景,因此即使淋浴,您也可以瞥見鯨魚。這個家庭單位稱為海星(Starfish),配有兩張單人床/特大號床,一張沙發,浴缸和淋浴以及一間早餐室。雙人間稱為Pebbles,配有一張大號床,連接淋浴和一個小廚房。最後一個單元有一張大號床,一間帶沙發床的客廳,可欣賞花園景色和一個小廚房。

其他功能包括:

*風扇和加熱器

*互聯網

*信用卡設施

*電視

*茶/咖啡設施

*免費洗浴用品

*距大海200m

以內*步行即可到達餐廳和商店

*安全停車

*微波爐

*冰箱

鹿野住宿可讓您獲得所有基本的舒適感,並且更加舒適而不會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