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煉與膝蓋關節疼痛療法

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後疼痛消失,開始進行輕柔的拉伸和強化運動。這些膝蓋關節疼痛鍛煉有助於恢復正常的長度-張力關係或肌肉和肌腱,並且在預防pa骨肌腱炎的複發中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運動員of骨肌腱炎的原因通常是多因素的。但是,可能增加這種傷害風險的一些因素包括:

o過度使用,特別是在經常性的跳躍活動中。
o調節或拉伸不足-長度-拉伸關係異常以及大腿和小腿肌肉的順應性會增加the骨肌腱的張力並增加受傷的風險。
o肥胖症-體重的微小增加會極大地增加膝蓋和伸肌機構的壓力。實際上,在進行某些活動時,一磅的增加可以表明膝蓋上多了8至10磅的力量。
o Pat骨肌–膝蓋骨位置“高於正常水平”可能會增加勞損,並增加risk骨肌腱受傷的風險。

運動員可以預防骨肌腱炎嗎?

不幸的是,很難預見骨肌腱炎的發展。但是,與大多數過度使用的受傷一樣,劇烈比賽前的常規伸展運動有助於防止受傷。伸展股四頭肌,繩肌和小腿肌肉有助於最大程度地降低跑步或跳躍活動中肌腱偏心,有害負荷的風險。

運動員pa骨肌腱炎如何治療?

運動員of骨肌腱炎的第一線治療通常是不手術的。治療的基本原則包括:休息

運動員避免引起疼痛的挑釁性活動至關重要。通常,這意味著停止跑步和跳躍活動的比賽和休息時間。這將減少應變並防止對肌腱的反复傷害。

冰和抗炎藥(NSAID)

冰和非甾體抗炎藥(NSAIDs)近視雷射當然可以幫助減輕疼痛,並且在康復和恢復階段可能是近視雷射療法和伸展運動的有益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