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外遇不是他們曾經是因為婚姻是不是它曾經是,在許多歷史上以及當今世界許多地方,婚姻都是務實的誓約,可確保經濟穩定和社會凝聚力。大多數現代西方夫妻一樣,婚姻不再是一種經濟事業,而是一種伴侶關係,兩個人之間的自由選擇訂婚,不是基於義務,而是基於愛和感情。

我們對婚姻的期望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大,我們仍然希望傳統家庭本應提供的一切—安全,受人尊敬,財產和兒童。但現在我們也希望我們的伴侶愛我們,渴望我們,對我們感興趣。我們應該成為最好的朋友和值得信賴的知己,以及熱情的戀人。

婚禮樂隊的小圈子中蘊藏著極為矛盾的理想,我們希望我們選擇的產品能夠提供穩定性,安全性,可預測性和可靠性。我們希望同一個人提供敬畏,神秘,冒險。我們期待舒適和優勢,熟悉和新穎,連續性和驚喜。我們也生活在有權利的時代,我們相信,個人應盡的責任是我們應有的。

在西方,性是與我們的個性,我們的自我實現和我們的自由聯繫在一起的權利。因此,在經歷了多年的性游牧之後,我們大多數人現在來到了祭壇。我們曾經結婚並第一次做愛,現在我們結婚了,不再與別人做愛。我們為控制性自由而做出的有意識選擇證明了我們承諾的嚴肅性。在如此多的婚禮上,滿眼星光的夢想家們背誦誓言,誓言是彼此的一切,從靈魂伴侶到情人再到老師再到治療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