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的社交能力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得越來越差。人們通過電子方式(Facebook,Twitter等)與朋友交流,而我們卻忘記瞭如何在“現實生活”中進行交流。

這導致了很多單身人士。單身男人會做什麼呢?懂了-看av色情片。50%的女性作弊,而且大多數這樣做是為了獲得更好的性,而通過av免費影片有更好的性愛,您可以閱讀av獲得更多性高潮。綜上所述,我只想澄清一下我不是一個“討厭色情的人”。

因此,他們看到女性發生性行為並變得粗暴,但她們並沒有看到很多性高潮。這是非常糟糕的事情,因為當這些傢伙最終得到一個女人時,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床上到底在做什麼。

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事實:

實際上,我發現一些我約會的女人喜歡色情。但是他們對於喜歡看哪種色情電影非常明確。

通常是那些故事情節有點可信的故事,而那些女人看起來像是在享受它的女人,閱讀-有性高潮。女人不喜歡看男演員類型色情電影“奔跑,砰砰,砰砰”的運轉。那麼,底線是什麼?好吧,如果您現在是單身,請花更多的時間在計算機上,與真實的人互動,並且不要將色情用作性教育工具。如果您有戀愛關係,請特別注意讓您的女人與您一起觀看哪種類型的色情內容(如果您這樣做的話)。

最重要的是,無論您目前的戀愛狀況如何,請記住要給女人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愉悅和臥室中狂野的尖叫性高潮。這樣做,您將比90%的男人表現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