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它位於您現有的桌子上,只需幾秒鐘即可用彈簧而不是電動機將計算機齒輪移動到直立位置。與其他轉換選項相比,它更輕巧,體積更小,您可以輕鬆地將其移動到其他桌面位置。站立式桌墊可減輕腳後跟,背部和腳部的壓力,幫助您在書桌上站立更長時間。經過三個月的測試,並在一個聯合辦公空間中使用了十幾個站立式辦公桌,我們確定了由Ergo驅動的盡最大努力適應各種站立姿勢和習慣。雖然平坦部分適合中立站立姿勢,但其賣點是其“計算地形”(中間是水滴形的凸起,加上凸起的側面),可以使您的腳部做得更多,並有助於保持站立狀態。

更重要的是移動,這是站立的好處來自更長的時間。系統家具還具有防溢出和防刺的功能,並且易於清潔,也許最重要的是,您可以用一隻腳移動它,而無需彎腰將其拉出。無論您以哪種方式站立,都能減輕腳後跟,背部,腿部和肩膀的壓力,並且感覺比地板好得多。

如果您知道自己站著挺直的腳,或者如果您希望有更大的站立(或跳舞)空間,我們建議使用分層墊。是我們在傳統平型抗疲勞墊中的長期選擇,因為它提供了緩衝但牢固的支撐,具有環保的單件結構,並提供了10年的慷慨保修。沒有一個傳統的辦公桌可以為大多數人使用,但是大多數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工作的辦公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