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化妝方面的原因外,還有其他一些令人信服的原因使人們想要雷射除毛。例如醫療原因。

當由於某些荷爾蒙失調而使婦女在不應有的地方開始發芽時,例如面部發芽,這是必需的。另外,在手術之前,患者的頭髮需要被去除以減少感染的機會。這是通過諸如剃刮之類的簡單臨時方法完成的。

社會和文化原因有時會導致脫毛。您會在剃光或殘茬的工作場所看起來更好嗎,還是想在約會時炫耀多毛的雙腿?這些都是構成社會和文化原因的事情。世界各地的許多宗教都涉及某種脫毛儀式。

雷射除毛的類型

基本上有兩種類型的脫毛-臨時和永久脫毛過程。在我們討論可用於脫毛的不同方法之前,必須知道毛髮生長是從皮膚表面以下開始的。

如果要去除皮膚表面上方的頭髮,則很可能是一種臨時方法,也稱為脫毛。臨時的方法是剃刮,修剪,使用可溶解頭髮的乳霜或粉末或使用粗糙的表面擦去頭髮。

https://lipolysisblog.org/product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