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室內設計方面最大的挑戰是找到經營企業所需的一切的空間,最好的解決方案是利用垂直空間,這是室內裝飾中最容易被忽視的方面之一。
通過使用Container Store中的模塊化貨架系統,我可以根據需要添加或移除貨架。
我將它們安裝在從地面到天花板的一堵牆上,以最大程度地發揮存儲潛力,這在工作場所裝修中非常重要。

希望辦公室始終保持清潔,專業的狀態,我決定購買一種與房間其餘部分相配的統一顏色的儲物盒。
我將所有辦公用品按類別放在框中,並相應地加上標籤。
這是減少辦公室雜物數量的許多辦公室裝飾創意之一,這使它看起來比實際要大。

同樣,標籤是一種組織技術,可幫助您一目了然地找到所需的一切。
不想讓業務中斷房屋的流動,辦公室的設計旨在補充現有的裝飾。

目的是實施家庭辦公室的裝飾創意,以使空間個性化,同時又不致使其變得不專業。
除了計算機,傳真機和打印機外,還使用了精緻的紋理和有趣的裝飾元素,這些都反映了個人設計的觀點。

由於在辦公室花費了很多時間,因此有必要使該空間感到舒適和啟發。
同時,它需要反映企業的使命。
反映我的專業需求和風格需求的辦公室裝飾理念之間的平衡並不容易,但是花費一點時間和精力,這無疑是一個成功的項目。

https://www.ghouse88.com/Taipeiinteriordesign/服務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