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設計公司

室內設計,自您早些年開始,您的設計方法是如何發展的?你在做什麼不同?在過去的十年中,發生瞭如此多的演變,有的是有機的,有的是非常規範的。在我們建立以創造力為基礎的業務的過程中,我們不得不不斷發展自己的風格和美感-部分是由於客戶的需求,部分是由於我們自己的偏好。我們的方法一向務實,一如既往。您必須要有一個引人注目的設計敘述,但是也必須知道如何以對每個客戶都有利的方式實施該敘述。 https://tn.tsaimen.com.tw/Interiordesign.html

您的公司由女性領導,目前由所有女性組成!您是否認為這在塑造室內設計在行業中的作用?自從我們從事該行業以來,專櫃設計公司室內設計似乎由著名的男性和女性共同提供動力。我們從來沒有打算成為一支全女子團隊。實際上,我們有一大批獨立承包商,其中一些是男性,因此從技術上講,我們不再真正由女性組成。無論性別如何,我都認為所有企業主都有義務為其團隊創造一個積極,協作的工作環境,並且我相信我們在這一年中已經取得了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