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患者會尋找一種替代的保守方法來處理椎間盤突出症。脊骨治療是椎間盤突出症的替代治療選擇。對這種對背痛治療的方法感到滿意的眾多患者更喜歡這種方法。目前,脊骨療法是全世界第三大保健行業,並且已被確立為背部保健行業的基礎。

人們經常問:“什麼是椎間盤突出?” 它是椎間盤破裂或膨出的總稱。結果,其在脊柱中的正常形狀和位置被改變。另一方面,那些保持完好無損的被稱為椎間盤突出或椎間盤突出,椎間盤突出和椎間盤突出。破裂的光盤是會撕裂的光盤。隔離或擠壓的椎間盤是那些使核內容物溢出到體腔中的椎間盤。由於這種分類,許多患者經常忘記或不了解該疾病的基本知識及其特定的突出問題。

脊醫認為,脊柱錯位會影響神經系統的功能。他們認為脊柱是神經的高速公路,指導身體的感覺,運動和自主功能。為了達到最佳的總體健康狀況,必須進行完美的脊柱對齊。構成脊椎並且可移動的骨頭被稱為椎骨。當它離開正常位置時,它會變成半脫位。這些椎體半脫位被認為是引起疾病的原因,需要整脊療法。脊椎治療醫生將使用手動操作技術檢查脊椎和頸部,以檢查半脫位。在確定失調之後,脊醫將使用核心操縱技術對其進行糾正

https://www.panda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