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丈夫,而且我經常生她的氣。我知道我的正確需要常常使她錯,我知道,最近她已經很遠了。但是我不知道我妻子有外遇,在離開的那個月,我一團糟。每次給她打電話時,我都會哭泣,問她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回家,但是她用一句話回答了我的問題。然後她會突然說:“我得走了”,然後掛斷電話。 https://get007.org/detectivepd-10.html

我要求朋友出軌蒐證她,他們告訴我她看起來還不錯……很高興,他們告訴我繼續我的生活,並嘗試接受她已經離開的事實。當南希告訴我她正在提交離婚文件時,我認為我們的婚姻已經結束。然後,一個晚上,在奇蹟般的改變心意之後,她回到家說:“我已經對你撒謊了幾個月,但我要告訴你真相 問我什麼。”“還有另一個男人嗎?你有外遇嗎?”她移開視線,低聲說:“是的,有一個男人在工作。但是到今天結束。我明天要辭職,我再也見不到他了。我希望您能帶我回去,我們可以保持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