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在體內具有許多重要功能,但FDA(食品藥品管理局)最近已警告糖尿病患者服用他汀類藥物。儘管他汀類藥物和糖尿病的使用確實有幫助,但FDA警告說,他汀類藥物的使用可能會增加患者罹患2型糖尿病的風險。這使人們陷入困境,因為如此多的心髒病和高LDL膽固醇患者都需要他汀類藥物來降低LDL膽固醇。但是,如果患者有心髒病史或患有心髒病,則無論是否發展2型糖尿病的風險,都必須服用他汀類藥物。

誰應該服用他汀類藥物?
並非每個心髒病患者都需要服用他汀類藥物。根據一些心髒病專家的說法,有幾類人可以從他汀類藥物中受益。第一組包括有患心血管疾病風險但尚未發展為疾病的人。可能從他汀類藥物獲益的第二類人群是心髒病發作的高風險人群,同時也有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素。吸煙者,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和/或高膽固醇的人都屬於第二類。

可以從了解他汀類藥物和糖尿病中受益的另一類人是已經被診斷出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該組包括患有動脈粥樣硬化的人,該術語用於描述動脈硬化,以及已經因血管阻塞而導致中風或心髒病發作的患者。具有修復或替換冠狀動脈手術史的人以及患有周圍動脈疾病的人都屬於最後一組。

另外兩個可能從了解他汀類藥物和糖尿病中受益的人群是LDL膽固醇過高的人群和糖尿病患者。高LDL膽固醇人群包括膽固醇讀數至少為190 mg / dl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