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會派電工來洗手間,正如我們團隊的交易重視同事們帶給他們工作的技能一樣,我們也重視合作夥伴關係帶給我們項目的專業知識,經驗和知識。我們與建築行業內外的公司合作。根據情況的不同,我們可能是項目負責人或初級成員,將我們的專業知識提供給其他人的宏偉計劃。在每種情況下,我們都會謹慎選擇合作夥伴關係,以確保互惠互利並為我們的客戶創造豐碩的成果。

府都建設作為一家綜合性建築公司,我們的團隊處理大型和小型項目,從新建的家庭住宅到翻新百年曆史的工業建築。在我們的賬簿中,行業如此廣泛,建築物類型和年代各異,我們的團隊知道他們並不了解一切。由於我們與各個學科的專家建立了密切的關係,因此我們能夠吸引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他們可以為我們的客戶在專業領域提供最佳的結果,無論是搶救列出建築物中的受損時期特徵還是搶救在醫療保健環境中安裝完全衛生的HVAC系統。         https://www.mb-design.com.tw/newdesign-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