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盛典自然必須極盡壯觀,高雄酒店上班即使挑戰地心引力也不為過。身為新人的你們就將從波光粼粼的泳池中央震撼登場。無論是在婚禮或是招待酒會上,高雄酒店上班您和您的另一半攜手漫步於酒店特別設計的透明水台之上,從容地穿過泛的水池,高雄酒店上班出現在賓客面前。酒店高貴典雅的正門是你們的背景,定制的特殊燈效和水幕設計旨在營造一個獨一無二、光彩奪目的場景,高雄酒店上班為您留下終身難忘的童話般的婚禮回憶。對於正在尋找畢生難忘婚禮場地的新人而言,高雄酒店上班一方城堡豪華精選酒店絕對是獨一無二的選擇。這座俯瞰星海灣的著名歐式風格城堡一直是愛情和誓言的代名詞,已成為海岸一座迷人的地標性建築,高雄酒店上班是舉辦各種婚禮慶典、求婚儀式、蜜月度假、愛情紀念的完美之地。酒店具有豐富的高級別晚宴、舞會及國際會議接待經驗,總面積達1000平方公尺的會議和宴會場地是各種會議及慶典理想舉辦之地。白金漢宮擁有宮殿式巨大穹頂並點綴文藝復興風格裝飾,美侖美奐的維多利亞花園,五個極具特色的餐廳包房及具有古典維多利亞風格的設施設備,都與我們無比奢華的氛圍及卓越的服務密切融合,是新人舉辦婚宴的不二之選。

https://www.queenphoto.com.tw/pdqueen-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