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如今社會的發展,高雄酒店上班人們工作壓力也是越來越大,所以很多人喜歡出去旅遊。一說到旅遊的話,大家一定都會想到住宿環境,很多人應該都住過賓館,高雄酒店上班或者是酒店,通常來說房價越高一般住的都非常的好,其實在國外很早就興起了一股原生態酒店的潮流,這種原生態指的是酒店不提供熱水熟食,高雄酒店上班所有的一切都要自行打理,而這類型的酒店也是非常的出名。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這座酒店位於瑞典的深山中,高雄酒店上班整個酒店都是以原始木材搭建,房間也是簡簡單單的塗上了山泥土用來防風,很多人都吐槽,在看到這樣的房間之後表示就像一個墳頭一樣。這家酒店沒有任何的服務人員,也不提供水電等任何東西,高雄酒店上班如果你需要水,那麼就必須自己去僟百米外面承接湖泊的水以及山泉水,如果要吃的話,酒店會給大家提供漁具或是肉類,大家可以自己去釣魚或者是烤肉。到了夜晚這裡則是沒有電的,只會給大家提供蠟燭,高雄酒店上班沒有網絡,也讓大家更加接近了原始人類的生活方式。就是這樣一個什麼都沒有的酒店,價格卻非常的不便宜,大約一天要200美金,換算成人民幣則是將近上千元了。就是這樣一個奇奇怪怪的避風所卻吸引了不少人,尤其是帶著小孩來的家庭,更是想讓孩子們來看看遠離城市生活究竟是怎樣的。同樣也有很多小情侶來這裡住,而這家酒店也是非常的紅火,基本上都要提前半個月預訂才有房間。

https://www.queenphoto.com.tw/pdqueen-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