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介紹,在業務量迅猛增長的基礎上,高雄酒店上班酒店持續擴容國際酒店生態圈,高雄酒店上班強化與泰國等國家酒店巨頭的合作,助力業績進一步高增長。同時,海外酒店中賓價、英文入住憑證以及多語言客服等創新服務的推出,高雄酒店上班則讓消費者享有更好的體驗,這有助於酒店保持領先優勢。根據世界旅遊業理事會統計,高雄酒店上班2018年全球旅遊總消費達到5萬億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出境遊市場是全球旅遊業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高雄酒店上班將繼續推動整個市場的增長。我們對全球旅遊市場的龐大規模激動不已,高雄酒店上班並已做好充分准備,將牢牢抓住市場的發展機遇。未來數年,將一步步提升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市場份額。第三季度酒店總收入同比增長36%,體現了我們在低線城市滲透和海外擴張方面的強大執行力。這其中,酒店繼續在亞太市場取得良好進展,為出境遊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具體來看,近一年時間內,泰國、西班牙、美國、澳大利亞等國領先的酒店集團紛紛主動深化的戰略合作,使得海外酒店產品豐富度大幅提升。事實上,伴隨攜程全球化戰略的深入,酒店將加速海外擴張,未來計劃重點佈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頗受遊客青睞的區域,引入更多當地知名酒店集團,包括獨家合作的海外酒店。

https://www.breast-augmentati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