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朋友和家人尋求幫助,為患有產後抑鬱症的母親尋找一個支持小組,或者向治療師尋求幫助。

支持小組療法特別有益,因為您可以與他人分享經驗,這對產後抑鬱症非常有效。與訓練有素的治療師或社會工作者進行的談話療法也非常有益。

這樣做可以幫助您應對抑鬱,並學習改變思維方式的方法,以便您“恢復正常”。

如果您不治療產後抑鬱症,外勞仲介那麼對您和您的寶寶都可能有危險。因為您沒有照顧好自己,所以也無法適當照顧嬰兒。

當您本應為自己和您的寶寶提供食物時,您可能會減輕體重;您可能無法良好地睡眠;甚至當消遣性藥物可能對您和您的寶寶都有害時,您甚至可以求助於休閒藥物。

極端的話,長期來看,如果寶寶或寶寶得不到適當的關注並需要成長,就可能會受到抑鬱症的負面影響。

如果您認為自己可能會患上產後抑鬱症,請確保立即尋求幫助,以使自己得到照顧。

可以提供幫助的小組之一是名為“產後支持國際組織”的組織。你應該拜託產後嗎

支持國際組織,志願者將在24小時內與您聯繫,並會為您提供所需服務的適當轉介,包括必要時的緊急服務。

最後,請記住,如果您患有產後抑鬱症,就不要怪。像其他任何人一樣對這種疾病感到困惑是正常的。

向支持小組,專業組織或專業人員尋求幫助可確保您獲得正確的治療和工具,從而度過最艱難的時光並獲得所需的幫助。

https://www.yinglunbaby.com.tw/最新消息/媒體報導/貴婦就是這樣%E3%80%80侯佩岑百萬坐月子